睡醒了揉个团子吧

微博同名 不接稿 精神状态堪忧 不定时更新(上学中)

强盛 失忆⑭

前情提要:高启盛摔下去人没死,但人却失忆了,记得所有人,唯独忘记了高启强,记得自己有个哥哥,但是认不得高启强的脸。也不记得自己名字,只知道自己叫小盛。

高启盛的记忆停留在旧厂街,老房子里。

全员时间线我全部洗牌了,老默没死,因为陈金默在鱼摊卖鱼,所以被高启盛当成了记忆里的哥哥。

  

外边下着大雨,雨大到高启盛睁不开眼,高启强就站在面前,两人都被雨淋的不成样子,可高启强却紧紧的抱住高启盛。

他的小孩只是迷路了而已。

  高启强刚忙完手上的事情,看了一眼手机,揉揉眉心,有气没地方撒,临走时将一沓子文件甩到唐小虎的怀中,拿起车钥匙就出了大门口。

  唐小虎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怀中就多了白花花的文件纸还挺沉,目送着高启强出大门口后,唐小虎才将怀中的文件放到桌子上。

  强哥好不容易回来帮着一星期不到,这不人又跑了出去,唐小虎想都不用想,高启强肯定又是跑去找高启盛,但这也导致唐小虎最近吃着嘴里这一顿下一顿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得上,为此他没少折腾唐小龙。

  待在场子处理生意的唐小龙经常半夜被唐小虎摇醒,不是哥我想吃面了,就是哥我饿了,唐小龙气的牙咬的咯吱咯吱响,重重抬起的手最后却又轻轻落下,他只恨自己有个嘴馋的弟弟。

  真服了,全他妈是被弟弟折腾的命。

  高启强到目的地时,看着那骚里骚气的灯牌,站在门口抽了支烟。

  推开门后里边的景象让高启强的太阳穴直突突,如果说京海最大的淫窝在白金瀚,那这个地方算得上第二大淫窝。

  肌肉男站在舞台上跳着性感热辣的舞蹈,内裤还被塞了几槽子现金,男扮女装的反串演员被簇拥着,胸前那二两肉被争先恐后的摸着。

  高启强带着一大批人马来者不善开了一条道,左转右转才在吧台找到高启盛。

  而此刻的高启盛身边还坐着一个搭讪者,高启强来到高启盛的身边,二话不说就宣誓了自己的主权。

  “你有老公不早说,害得我和你说了半天…”对方也不过多纠缠,看了高启强几眼就讪讪而去。

  高启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

  “我什么时候有老公了?”高启盛刚想把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咸猪手”拿开,可手一抚上肩头的手背,就愣住不动了。

  不会错的,是哥哥的手,是他从小牵到大的那双手。

  僵硬的将头扭过去,高启强的脸赫然写着高启盛你完蛋了。

  高启盛露出一个笑意,拍了拍高启强的手,脑子转的飞快。

  “老板,你也来玩啊?”

  高启强蹙着眉,他最好也是来这种地方玩,他是来抓高启盛回去的,来这种不三不四的地方,等一下出事了怎么办。

  “你觉得我会来这种地方玩?”高启强强忍下心中怒意,想问问高启盛到底大半夜不在旧厂街睡觉而是跑到这种地方来玩。

  “…可能你是来挖角的呢?这里的人也算数一数二了,挖去白金瀚也能狠狠的赚一笔不是?”

  话还没说完,高启盛的头就吃了一记暴栗。

  “说说吧,怎么晚上会跑来这个地方玩?你上次被绑走不长记性是不是?”

  高启强拿起高启盛的杯子抿了几口,是威士忌,但和家里放着的差很多。

  高启盛揉揉头,点起一根烟,将椅子转到面朝舞台的方向。

  “也不是什么事,就是…和他吵了一架,他也不理我…”

  高启强看着头一点一点垂着的高启盛,看样子是给他这个弟弟气坏了,连哥哥都不叫了,一口一个“他”。

  “等你这根烟抽完,你要实在不想回去,再说吧,但是你得先和我走。”

  高启强从桌上的烟盒里拿出一根,便宜香烟劲大味浓,但却不顺。

  现在的高启强变得有点不像高启强了,如果是以前,高启盛被抓到出现在这样的场所里免不了一顿打骂。

  高启盛余光偷偷瞥着高启强。

  大忙人终于不忙了,自己倒有点不习惯了,只是也证实了身上这部智能机就是高启强能够实时定位自己的工具。

  高启盛坐到车里时,也不问目的地,但开往的方向让高启盛并不陌生。

  一路直开,目的地去往海边。

  下了车还好海边附近还有一家小店开着,随便叫了点酒和下酒菜。

  “和我说说吧,你心里的哥哥。”

  “你让我想想啊。”

  海边的空气很好,夜空中还能看见几颗闪烁的星星。

  高启盛又摸出一根烟,这会是高启强给高启盛点了火。

  “你知道吗?我高考那会分很高,但我报了个离家近的学校,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离我哥近。”

  “我眼里的哥哥啊,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本事的人,只是现在的他我说不上哪不对,但就是觉得他离我越来越远,比起他,你离我更近一些,我很多不能和他说的话,只能和你说。”

  “我都忘记了,是在什么时候爱上他的,就是跨越亲情的爱,他那么传统的一个男人,如果知道了,应该会把我按在父母灵堂那逼着我下跪,让我闭嘴,不许我说,再狠狠抽我试图把我打醒,但是没用的,是骗谁呢,说不懂他,我偶尔也不理解他…”

  高启盛抖掉了即将落下的烟灰,这些话是高启盛过去二十多年来不敢和高启强说出口的话,但今天却悉数一点点说开,或许身份的对调,让高启盛此刻变得无比的诚实。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骗过我哥,但我有一件事瞒着他很久,那会我高一,我哥他忙累了,那是我第一次吻他的唇,很疯对吧,万一给我哥整醒了…”高启盛冲着高启强没心没肺的笑起来,但眼底的悲伤却掩饰不住。

  高启强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高启盛又哭又笑,要说这些年来,没感觉过有什么不对是假的,只是他不敢正视这样的感情而已,每每看见阿盛眼里的炙热,他都只当平常。

  “…阿盛。”两人坐的很近,高启强开口了却又将话粘回了嗓子眼里。

  或许他是会自欺自人的,他商场上的尔虞我诈,警局里口供不实,瞎话都能乱说。可此刻对上高启盛的双眸,高启强前所未有的退缩了。

  浪涛的声,高启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抚上高启盛的脸庞。

  或许他是应该狠狠给高启盛几巴掌,打醒高启盛,可就如阿盛说的一样。

  是骗谁呢。

  一个吻在高启强的唇上静悄悄的绽放开。

  “老板,你知道吗?你刚刚的眼神告诉我,你想吻我,就当今晚是各自找补,醒来就都忘了就好了,反正你也有老婆的人,而我只是一个还在苦苦求爱的人。”

  高启盛看着海,他只是以退为进扰乱哥哥的心,高启强是个理性占上风的人,如果这盘棋稍有不慎让哥哥回过神来,那一切就付诸东流了。

  高启强被亲的莫名其妙,但这一晚他们一直坐到天明,没有任何话语,但高启强的手机铃声却又不合时宜的响起来。

  高启强犹豫再三还是接起。

  “我一会回去。”

  高启盛看着高启强的表情,也知道是谁打来的。

  而此刻却下起了大雨,高启盛毫不犹豫的走进大雨中,他等了二十多年的答案,也不急这一会了,如果这一次也没有答案,那他也心甘情愿。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伤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泪海》许茹芸

  迷路的高启盛此刻被高启强抱进怀中,滂沱大雨让两人都睁不开眼。

  “高启强,回去吧,你这样和我哥哥也没有什么分别的,你们一样的犹豫不决,你们一样的不敢面对爱。”

  高启盛的泪混杂在雨水里。

  他要的爱,只能只有爱,不能有愧疚、怜悯、妥协…

  多了一丝别的,那都不是他要的爱。

  

  

  

  

  

  

  

评论(46)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